晒单,勃肯+斐乐


到货了
勃肯颜色还可以,但是好硬啊,怎么那么多人夸呢,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?要不要退啊?
IMG_20260531_183128.jpg


IMG_20260531_165532.jpg


斐乐也到了,颜色小清新,但是我退回去换颜色了,这个款式肯定秋冬穿的比较多,还是换个深色吧
IMG_20260527_193426.jpg


IMG_20260527_193424.jpg


IMG_20260527_193001.jpg
已邀请:

不是段小锤 - 165,减肥到50公斤

赞同来自:


斐乐不错,好看

哒小鸣 - 拥有单一功能审美原则的搭配机器人

赞同来自:


别说,你这个藏蓝色马面裙,和姜黄色博肯鞋放一起,还挺配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